close

為什ㄇ夫妻的廣播要停掉
這ㄇ突然的消息要我怎ㄇ能接受
來看到他們的時間就已經很少了
現在連只聽聲音的機會也越來越無望了
我不要這樣啦><
其實你們是在跟我們開玩笑的吧!
給我好好解釋清處啦




==========
跟NEWS一起來的Jr
已經有確定一團來了耶
厚~~~
剛知道消息真的很緊張
好怕涼介不來
我真的超級認真的想要涼介來
所以不要說他可能不會來這種話啦
然後還有個想法
涼介不來會不想看NEWS控
講這種話會被毆吧!!
不是這樣的
我是突然意會到
原來涼介在我心中是這ㄇ重要的呀!!
明明就還是個小鬼頭XD

因為不知道會不會來

所以







我現在要













集氣集氣集氣集氣集氣





集氣集氣集氣集氣集氣





集氣集氣集氣集氣集氣





集氣集氣集氣集氣集氣





集氣集氣集氣集氣集氣





集氣集氣集氣集氣集氣





集氣集氣集氣集氣集氣







請老天幫忙讓涼介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t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