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好像慢了大家一天   呵呵




真是可喜可賀的消息呀
兩人在一起很久了
其中分分合合多次
沒想到終於有結局
想說這ㄇ突然應該是有小朋友了
但是沒有喔!!反正這是遲早的事
傑尼斯好像很久沒有這樣讓人開心的消息了
而且女方好像都很低調
祝福比意外還來的多
這一對大家都很看好
整個J家真是喜氣洋洋
不過男方的求婚方式一點都不浪漫
但能被喜愛的人求婚
不管怎樣的方式都覺的是浪漫的
到時候辦喜宴
真的很想溜進去XD
因為整個場面一定華麗到不行
都是一群帥哥@@
看的眼花撩亂~
光用想的就呆住了!
在想下去會失血過多


這對佳偶竟然還在公司的引導下跟大家公開了
意外的事傑尼斯就這樣公開了耶
真是有點意外
因為龜毛的公司
能避就必避


今天看到某報的新聞說
因為小井這件事
傑尼斯恐會有結婚潮
其實只要是人到了一定的時候
心智上各方面都成熟了
就像小井一樣
結婚就是理所當然的事
又不是說20出頭就結婚了
那就還太早
而且也要遇對人
小井的真的很幸福
還在演唱會上跟飯說這件事情
是在連工作人員也不知道的情況下
真的是太貼心的舉動了
連我不是他的飯都感覺好感動

話說不知道我家那兩口子
什ㄇ時候會結婚
是說光一我不期待了啦><
因為覺的女人很囉嗦
然後自己又不愛出門
在DB的老頭樣和跟飯們的逗嘴樣
這樣的你不會有女人找你出去吃飯的!
還一直念說都沒人找你出去吃飯XD

相方的話
挺難捉模的耶
剛也許找到真愛就會娶人家了吧
只是我想現在應該還沒找到就是了



對了!
是說KinKira停播後竟然要給我播大頭的番目耶
厚~~~死大頭臭大頭
我要我的夫妻啦>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t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