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欠人家很久的問卷
今天才想到要來寫
其實我已經忘了這東西





問卷寫的沒有很好
一點都不搞笑
看看就好了> <

( 1 ) 你叫什麼阿 !?
♥:小玲

( 2 ) 你幾歳阿 !?
♥:年齡是女人的密秘
所以不能說XD

( 3 ) 你是什麼星座 !? 還有破蛋日阿 !?
♥:  雙子座!5/22


( 4 ) 你多高多矮多胖多瘦 !?
♥:是要相親嗎?問這麼多!

( 5 ) 你愛不愛當個宅男or宅女 !?
♥:基本上已經是了!

( 6 ) 喜不喜歡發呆這個有益健康的運動 ?
♥:我常常發呆呀!雖說人在發呆
但腦袋還是在運作的!

< 介紹點你的人芭xD >

( 1 ) 她(他)叫什麼阿 !?
♥:山小糖!!雖說是這樣叫
但我會想要叫他山小涼的衝動
雖然她應該不知道!

( 2 ) 她(他)是你的誰 ?!
♥:一樣愛J家的朋友

( 3 ) 你對她(他)的感覺如何 !?
♥:是個可愛的小妹妹


( 4 ) 假如世界末日只能對她(他)講最後一句話,講什麼 ?
♥:一定要繼續支持J家
(我還真是忠心~死到臨頭也不忘傑尼斯)


( 5 ) 她(他)是一個怎樣的人 !?
♥:他是我少數看過年紀小但確很成熟的小妹妹唷!!

< 愛情的世界,、好複雜* >

( 1 ) 有沒有暗戀的對象 !?
♥:有哇!!可是很多耶

( 2 ) 想對他(她)説些什麼 !?
♥:快來台灣開演唱會!!

( 3 ) 想不想要再進一歩的發展 !?
♥:不要~做朋友比較好

( 4 ) 你有為他(她)做過什麼最感動的事麻?!
♥:感動唷!!第一次做應援扇了吧!!
就說了我的手很不巧嘛

( 5 ) 敢不敢在路上大膽求愛 ?!
♥:不可能!

( 6 ) 假如他(她)劈腿,你會祝福還是.... ?!
♥:我大概會抓狂吧!
然後還是會哭著祝福他


( 7 ) 有親過你的情人嗎 ?!
♥:沒有耶!基本上很難接近他吧

( 8 ) 假如有一天你喜歡的對人告白,你會答應嗎 ?!
♥:哈哈~
我有權力說"不"嗎
喜歡誰是個人自由啦!
沒辦法干涉

< 家庭問題拉 !!!! xD 爸媽您回來拉 > 

( 1 ) (你)妳家有幾個人 ?!
♥:4個!

( 2 ) 你會跟誰分享心事(家人) ?!
♥:跟朋友~家人不太會唷!!

( 3 ) 你會對你家人説我愛你嗎 ?!
♥:我不愛說耶
但我會用灑嬌的方式!!

( 4 ) 你對你家人有做過最失意的事嗎 ?!
♥:好像沒有耶!!我都很乖

( 5 ) 有沒有想離家出走的念頭 ?!
♥:小時候吧!!爸媽吵架時
真的會很想離家

( 6 ) 有沒有想打家人的想法 ?!
♥:怎麼可能!!我爸媽很愛我呀!!對我很寵的
愛他們都來不及了~怎ㄇ會打勒~


( 7 ) 假如以後你有小孩了,你會如何教導他 ?
♥:因為我很重視"有禮貌"
大概這方面會比教嚴格吧

< 聯想題 !!!! >

( 1 ) 看到大便你會想到誰 ?
♥:堂本光一   <-----常把便便掛在嘴邊的一直說

( 2 ) 看到布丁你會想到誰 ?!
♥:YOKO 

( 3 ) 看到尿布你會想到誰 ?!
♥:老人家!

( 4 ) 看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 ?!
♥:增田   <----因為他上次在廣播中吃巧克力!!整個好隨性唷!

( 5 ) 睡覺前你會想幹嘛 ?!
♥:閱讀日文雜誌~一邊聽著音樂~直到睡著
  這樣的過程不到十分鐘  哈哈

( 6 ) 聞到甜味你會想到什麼 ?!
♥:芒果~因為我喜歡吃!!


請列出你心裡想到的人,列出6個

想寫的都可以拿走
只是記得叫我去看唷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t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